代禱事項 (21/4/2024)   最新!


主日:求主帶領下午的董事會,讓新一屆執事、同工有美好的商討,彼此配搭,互相建立,事奉中同歷神的新恩,透過教會年題:「讓我與你一起‧齊來譜寫新章2.0」一起學習與成長,共譜教會新章。

週一:為「崇拜,你(理)要知!」課程禱告,求主讓更多參與主席、領詩的肢體願意接受裝備,從聖經和教會年曆對崇拜有更深的認識,更新各人敬拜的態度,引領會眾在崇拜中尊崇神。

週二:為15/5行區祈禱會之籌備工作禱告,求聖靈引領,感動會眾積極參與,在行區禱告中對社區有更多的認識與看見,願意謙卑聆聽及等候神的邀請,回應召命,與神同工。

週三:請記念華豐大廈奪命火災的善後工作,求主安慰死傷者的家屬,讓傷者得醫治,受影響的住戶得到適切的援助。又為22/4起停止派發即棄塑膠餐具等禱告,求主保守市民及餐飲業界的適應,能妥善處理並達致環保的效果。

週四:為伊朗、以色列衝突及中東局勢禱告,求主掌管止息戰火,消除國族之間的仇恨,讓愛與和平臨到戰亂之地,並保守流離失所的百姓能回到家園,開展重建之路。

週五:為19/5洗禮及轉會禮崇拜之籌備工作禱告,求主堅定各受洗及轉會肢體的信心,立志活出神喜悅的生命,見證主恩,更投入教會生活,並在主的恩典和知識上繼續長進。

週六:為馬利亞禱告:感恩世伯的喪禮已順利完成,求主繼續安慰家人,保守伯母有平靜的心面對新生活。又記念姊妹29/4回工場的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