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消息


報告事項 (17/3/2024)

  1. 本主日承蒙環球宣愛協會國際同工陳錦嬋姑娘蒞臨證道,謹此致謝。
  2. 本堂堂主任曾婉雯牧師今早往基督教中華宣道會耀頌堂證道及施餐,下午回教會。
  3. 董事會於午堂崇拜後(1:00~2:15)在教會禮堂有愛筵聚餐,2:30開始舉行會議,請同工、新舊執事留意。
  4. 34週年堂慶崇拜獻唱小組於午堂崇拜後在教會副堂進行練詩,請參與是次獻詩的弟兄姊妹準時出席。
  5. 「生活主題研經」聚會於3月24日(下主日)下午2:30~4:30在教會禮堂舉行,查考題目:「基督徒看錢」(下),歡迎弟兄姊妹報名參與。另線上聚會於3月28日(四)晚上8:30~10:00舉行,連結將於3月25日(一)在研經WhatsApp群組中發放。
  6. 帛訊:(請弟兄姊妹代禱記念)
    - 本堂會友胡淑霞姊妹已於日前安息主懷,喪禮安排容後公報。
    - 本堂會友鄭鍾發弟兄(鄭保兒姊妹之父親)已安息主懷,喪禮詳情容後公報。
    - 本堂國際同工馬利亞姑娘的父親李錫奎先生已於3月9日早上安息主懷,守夜彌撒謹定於4月18日(四)晚舉行,並於4月19日(五)出殯。
  7. 親子活動中心半職庶務員曾珠妮女士早前因私人理由請辭,最後工作日期為3月16日。感謝神的帶領,董事會通過聘請梁麗英女士於3月21日接任中心半職庶務員,請弟兄姊妹留意。
  8. 《34週年堂慶崇拜暨董事就職禮》
    日期:4月7日(日)  時間:上午11:00~12:30
    地點:教會禮堂 (桃園樓地下)
    備註:- 樂齡堂慶崇拜如常於9:00在教會禮堂舉行
            - 午堂與親子家長聯合於11:00在教會禮堂崇拜
            - 幼兒於11:00到親子中心崇拜及主日學
            - 兒童及青少年崇拜如常舉行
            - 當天下午1:00~3:00在竹園堂(桃園樓地下)設愛筵聚餐,誠邀各堂崇拜的肢體一同出席。歡迎會眾預備食物,彼此分享,有意者請往司事檯報名。
  9. 「生命啟發」課程
    課程內容:
    (1)人生就係咁? (2)耶穌係邊個?   (3)耶穌點解要死?
    (4)信心…點先算有? (5)聖經…你點睇? (6)祈禱…咩嚟架?
    (7)神點樣指引我們? (8)點樣活得更精彩?
    日期:14/4、21/4、5/5、19/5、26/5、23/6、30/6、7/7 (星期日)
    時間:下午1:00 ~ 2:30
    形式:午餐、短片、討論、交流等
    地點:竹園堂親子活動中心
    對象:想更多認識基督教信仰之幼兒及在學子女的家長
    名額:10人
    收費:成人每位HK$240,兒童免費
    備註:課程同步設兒童活動,查詢及報名請與羅師母聯絡。
  10. 本堂其他奉獻方法:
    郵寄支票
    - 劃線支票抬頭:「基督教中華宣道會竹園堂有限公司」或 “The Chinese Christian & Missionary Alliance Chuk Yuen Church Limited”

    - 請將支票及奉獻資料寄至:香港九龍黃大仙竹園北邨桃園樓117號地下 基督教中華宣道會竹園堂 (註明教會奉獻)
    銀行網上理財/轉賬
    - 轉賬至本堂匯豐銀行:004- 040-173809-838

    - 請將入數收據或交易紀錄,聯同奉獻資料寄至
      電郵:finance@chukyuenchurch.org.hk 或WhatsApp:6313 0797
    備註
    - 奉獻HK$100或以上將獲發收據申請減免稅項

    - 如有查詢,請與鄧婉玲幹事聯絡

代禱事項 (17/3/2024)

主日:求主帶領下午的董事會,讓同工、新舊執事有美好的商討與交接,特別記念行事曆、財政預算及事奉人員名單的落實,能與會眾共踐「讓我與你作伴‧齊來譜寫新章2.0」的年題。

週一:感謝神帶領黃寶琦、劉美娥及香曉華過去三年在執事會的服侍,求主讓他們得著肯定與回饋,能有休息與重整的機會,在主裡重新得力,領受新的異象與方向,生命經歷更新成長。

週二:為教會事奉人手及財政需要禱告,求主引導與供應,讓弟兄姊妹一同看見神給竹園堂的異象與使命,關心聖工的需要,願意以信心回應,除奉獻金錢外,更樂意發揮恩賜參與事奉。

週三:為親子中心4~6月及復活節活動禱告,求神帶領更多社區家庭參與,使用各活動成為關心他們的介入點。請記念23/3的「曠野歷險記」,讓出席的家庭能投入參與,經歷主愛,明白復活節真義。又為鍾牧師的信息及各事奉人員的預備禱告。

週四:為身體軟弱的肢體及其照顧者禱告,求主堅固信心,賜他們力量面對每日的挑戰,在患病中經歷主的看顧。記念近日離世的肢體或家人,求主安慰,保守喪禮安排順利,賜下平安。

週五:求主止息俄烏及以巴的戰火,保護戰地上的平民百姓,看顧無依無靠的難民,讓痛失親人或家園的得著神的憐憫和安慰,在苦難中有從上而來的恩典。

週六:在預苦期間,求聖靈幫助我們,透過禱告、讀經默想及安靜自省等操練,效法主耶穌,倚靠主勇敢面對世上的艱難和試煉,並學習與受苦者同行。


本月金句 (2024年3月)

「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。」 (希伯來書十二章2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