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宣言


本教會四大信仰為:

(甲) 耶穌是救主;

(乙) 耶穌使我成聖;

(丙) 耶穌是大醫生;

(丁) 耶穌再來。

 

所信真道要綱如下:

   1信:永遠常在獨一無二之真神,是宇宙之大主宰,人類之父親,是聖父,聖子,聖靈三位而一體者。

   2信:耶穌基督是不能看見之神的表像,是神的獨生子,有完全之神性,由童貞女馬利亞藉聖靈感孕,道成肉身生而為人。死在十字架上,替人贖罪,並身體從死裡復活,升上高天坐在父神右邊,為新約中保,為教會元首,為天上大祭師,代聖徒祈禱,醫治聖徒心靈與肉體之疾病,將來必親自顯現,從天再臨設立國度,審判活人死人。

   3信:聖靈是三位一體中之第三位,當五旬節,降臨在教會中,使聖徒在基督裡合為一體成為教會,他使人知罪悔改重生,使聖徒得勝成聖。

   4信:人是按照上帝的形像樣式而造者,因深陷於罪而喪亡靈命,因罪惡之權勢而敗壞沉淪。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進入神國。惟有信心接受救恩,靠基督寶血洗除罪污,藉聖靈大能得著新生命者,便可靠著聖靈之內在作成得救之工。

   5信:世人不論信耶穌與否,都必復活,信者得享天堂永生,不信者必受地獄永死。並且天堂地獄,都是實際而永遠者。

   6信:新舊約聖經,皆是上帝之言語,由靈感而來,顯有神之權威,是活潑生命之道。

   7信:魔鬼是自始犯罪者,是管轄此幽暗世界掌權之君,是現今在悖逆之人心中運行的邪靈,是惡之根源,善之仇敵。